-

🍃好看的皮囊吊儿郎当叼着烟🚬
🦁有趣的灵魂二百多个文字泡💬

【叶黄】不要随便把秘密告诉陌生人


 

短小的一发摸鱼,是个迷弟天~

我是真的很看喜欢看少天社死hhhhhhhhh

—————

 

黄少天上地铁时浑身累得像是散了架,早就没电了的蓝牙耳机还挂在耳朵上,连点音乐都没有,唯一的慰藉是找到了个空位,旁边还是个挺漂亮的妹子。

 

他昏昏欲睡,逐渐模糊的视线却在看清对面人的那张脸后瞬间明亮起来。

 

黄少天瞬间坐直了身体,还谨慎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裤子甚至是发型有没有什么问题,然后又鬼鬼祟祟地拿出手机,怕让人看见似的戳开了宿舍的群聊。

 

夜雨:我靠我靠我靠!!!!!你们猜我在地铁里看见了谁???!!!!

夜雨:太幸运了!!!!!!!!

夜雨:今天本来累得要死,看见他我就活了!!!

夜雨:人呢人呢人呢人呢都干嘛呢,快出来陪我聊天啊!!!!!

 

🐟:叶修?他和你在同一班地铁上?

 

鸭梨山大:好家伙,恭喜啊黄少

鸭梨山大:遇到叶神了还和我们还聊什么天啊,和他聊啊

 

夜雨:人家都不认识我聊什么啊

夜雨:方锐呢方锐呢干嘛去了,快点来分享哥哥我的喜悦啊!!!!

 

鸭梨山大:他打游戏呢没空看手机,行了我替他帮你分享了,有这精力你不如想想怎么和人家认识一下

 

🐟:他是一个人吗,是的话下了地铁或许你可以找借口和他一起走回学校?他毕竟是名人,被学弟认识也不奇怪,你完全可以直接去自我介绍,然后找一些学习、社团或者兼职之类的问问和他聊聊

 

夜雨:!!!!!!!

夜雨:文州你真是我亲室长!

 

黄少天放下手机,又悄咪咪抬头瞥了一眼,叶修坐在他斜对面的位置上,闭着眼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着了。

 

他根据喻文州的提议在心里打起腹稿来,想了好几个版本都觉得啰嗦,朋友们都提过他话多的毛病,虽说也没多遭人嫌弃,但毕竟是和男神第一次说话,总要留下个好印象。黄少天越想越紧张,决定还是让文州他们帮着参谋参谋,再打开群聊看,正收到方锐的一条语音消息。

 

地铁里噪音大,黄少天怕听不清,边点开语音边连按了好几下音量加,但他忘记了蓝牙耳机没电,于是方锐的大嗓门放大版都从他的手机里公放了出来:

 

“卧槽?暗恋对象就在身边还不上,黄少天你是不是男人啊?”

 

黄少天:“……”

 

黄少天吓得手机差点飞了出去,拿稳后第一时间抬头看他的“暗恋对象”,还好还好,那人依旧闭着眼睛,姿势都没换。幸好地铁里足够吵,估计只有离他很近的人才能听到。

 

离他很近的人……

 

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一道视线,僵硬地偏过头去看,漂亮妹子果然一脸复杂地看着他。

 

黄少天:“……”

 

要不说猪队友真的耽误事,方锐刚刚那句话太猥琐了,黄少天不能让妹子误会她被一个变态暗恋,但他又不能直接说“对不起别误会,我喜欢的不是你”,也太不给人面子。

 

好在黄少天反应快情商高,只纠结了一下,就做出个害羞的表情来,竖着食指对着妹子“嘘”了一声,然后小声和人家搭讪,“不好意思啊,秘密被你听到了,我喜欢你对面那个帅哥,你别告诉别人啊!”

 

叶修是校园里公认的男神,粉丝遍地都是,而黄少天本人的性向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他也不介意被别人知道,更何况就是个陌生人,直接招了总好过被人误会,也免得人家女孩子尴尬。

 

那妹子眨眨眼,果然露出一副八卦的表情来,她看了看叶修,也学着黄少天的样子压低了声音:“确实很帅耶!你们是同学吗?”

 

和黄少天猜的一样,在这之前看都没看对面一眼的妹子果然也不认识叶修,这就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

 

他摇了摇头:“他是学长,不过是不认识我的学长。”

 

妹子依旧好奇:“喜欢他的话怎么不告诉他呢?”

 

黄少天继续摇头,语气里带了点失落:“喜欢学长的人太多了,和他表白的人也多,他都拒绝了,我不想不自量力。”

 

妹子被他的情绪感染,看起来有点遗憾,小心翼翼地帮他出主意:“那你试试先让他认识你呢?交个朋友也好的呀!不然只是暗恋的话太难过了吧!”

 

黄少天心里有点暖,感觉这妹子挺可爱。他笑了笑:“是有点想和他交朋友的,今天在这里看到他我超开心的,但是学长不缺朋友,我也没什么资格能和他做朋友。而且他太优秀了,如果真的成了朋友恐怕我会忍不住告诉他我喜欢他,那样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暗恋也挺好的,暗恋他一点都不难受。”

 

听了他的话,妹子好像还有点不太高兴:“你怎么能这么说自己呢,虽然才刚刚认识,我就觉得你很可爱呀,而且你长得也很帅啊,哪里配不上他呢?他又优秀在哪呢?”

 

黄少天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谢谢你啦!学长真的特别好,成绩和拿到手软的那些奖就不说了,他对人也特别好,和他在一个社团待过的学弟学妹都夸他人好,一个学院的也说他对待后辈特别耐心,谁去找他问问题从来都不会不耐烦。他本人也特别幽默,是个脾气好性格好各方面都超棒的全能型学霸。跟他表白被拒的人里面多好看多优秀的都有,我就是个大一新生,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有,不可能配得上他的啦!”

 

妹子依旧不太赞同:“你也说了你是新生,怎么就能确定你以后不如他呢?再说,万一你恰好就是他喜欢的类型呢?就算是喜欢他,你也不可以这么不自信呀!”

 

黄少天其实有点心虚。

 

他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几乎是一路自信着长大。他喜欢叶修这事他的朋友都知道,而且他在朋友们面前也从来都是嚣张的,甚至放过“一定会拿下叶修”这样羞耻又自大的狠话。

 

但面对喜欢的人时,那种不自信是与生俱来的,根本消除不了,他一直以来隐藏得很好的心里话今天却在一个陌生的小姑娘这里倾诉了出来。

 

想到这些的黄少天反而觉得很轻松,语气也愉快了起来:“他就是我奋斗的目标,能和他在同一所学校,能喜欢上他真的很幸运。”

 

妹子的表情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你都不认识他,怎么知道他各方面都超棒呢?兴许他自理能力差呢?比如不会做饭,不吃泡面就会饿死,再比如是个网瘾少年,离了电脑就不能活,而且没准他的脾气好都是对着不熟的人装出来的呢?说不定他和朋友说话的时候嘴特损呢?”

 

黄少天被她逗笑了:“你说的这些我确实不清楚也没想过,不过没关系呀,人无完人嘛,每个人都有一些缺点的。但我相信就像学长平时表现出的那样,他不被大家了解的那些方面也一定是优秀的。”

 

妹子叹了口气:“哎呀,陷入爱情中的傻蛋都是神智不清的。那你继续思考下了车怎么和他搭话吧,我玩会手机。”说完,她就低下头开始噼里啪啦地打字和别人聊天。

 

黄少天点点头,重新打开微信先把方锐骂了一顿。不过他差不多放弃了和叶修搭话的想法,就像刚和妹子聊的,他根本不会和叶修表白,而怀着暗恋的心思又没办法只当朋友,不如就当个目标来追逐就好了,说不定哪天真的超越了呢?

 

临近下车,妹子收好了她的包包:“刚忘了问你,你是哪个学校的呀,我是R大的,这一站要下车了!”

 

“这么巧!”黄少天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也没多想。他站起身,“我也是R大的!那要不要加个微信?我们可以一起回去,我叫黄少天。”

 

“好呀!”妹子笑起来,“不过还有一个朋友,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吧!”

 

说着,她朝对面已经醒了很久一直在看手机的人招了招手:“叶修,要下车了!”然后看向黄少天,“我叫苏沐橙,是叶修的表妹。”

 

黄少天:“???”

 

 

Fin.




我叫苏沐橙,深藏功与名。🍊😎😎😎



 

评论(40)
热度(5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夏清和🍃 | Powered by LOFTER